嘉義旅遊   台南旅遊 苗栗旅  新竹旅遊找景點

 

彰化旅遊 宜蘭旅遊  雲林旅遊  南投旅遊  中部旅遊

 3.jpg  

南投集集終於出現一家觀光工廠啦~

Jijibanana集元果是一間以「香蕉」為主題的光觀工廠,

預計10月1日開幕,試營運期間免費入場~

 

IMG_9992.JPG

Jijibanana集元果觀光工廠門面很童話著色很亮眼~

提供停車場,但停車位不多~

IMG_9990.JPG

設有一處售票亭,之後依公告通知收費,

開幕試營運免費入場~

 IMG_9986.JPG 

園區導覽地圖

IMG_9987.JPG 

園區中還有些剛種植下去的小植物,

後頭那間是公廁,使用貨櫃屋當公廁太特色了~

IMG_9988.JPG 

因尚未開幕,仍有些部份未完功,等開幕後更有看頭~

戶外提供座位區與兒童溜滑梯組、玩沙池,

不過今日下雨,暫時先蓋起來~

IMG_9989.JPG  

大門口選用香蕉黃為主體!

 IMG_9994.JPG  

賣場部正在趕工中,販賣的商品皆已上架~

IMG_9952.JPG

 

販售一些乾果類,如:鳳梨乾、蕃茄乾、香焦乾、香蕉蛋捲等>>>

IMG_9955.JPG

 

 

 

你的讚是可人發文的動力,請繼續給可人支持與鼓勵!!

 

IMG_9954.JPG

加入山焦口味的蛋捲

  IMG_9956.JPG

另提供一處小孩遊戲室~

IMG_9953.JPG  

接著,一旁就是可愛圖卡介紹區,

以香蕉為主的工廠想必和猴子脫不了關係,

但這裡見到的幾乎是「松鼠」當代表,

意思是說松鼠更愛吃香蕉嗎?

IMG_9949.JPG

IMG_9950.JPG

IMG_9951.JPG  

  IMG_9957.JPG

香蕉果乾生產流程

IMG_9958.JPG

IMG_9962.JPG

IMG_9963.JPG

IMG_9964.JPG

整間佈製風格很有童趣,牆面上可慢慢欣賞可愛圖片~

IMG_9965.JPG

 

IMG_9944.JPG

DIY產品介紹室,採預約製~

共有六種DIY品項~

山蕉披薩300、山焦餅干300、山蕉蛋糕300、

一根香蕉果醒200、蕉乳拓印450、彩繪蕉苗DIY250

IMG_9966.JPG

IMG_9967.JPG

 

另外還有一處生產線工廠,開幕時會開放參觀,

讓可人好想再來一趟看看裡頭展示什麼寶?

IMG_9968.JPG

接著來到植物生態園區走走~

 

 

IMG_9969.JPG

是說~因地勢的關係嗎?這裡的香蕉完全不受風災影響,

從二水過來每一片地的香蕉園全毀,

而這裡竟完好如初,真是太神奇了~

IMG_9973.JPG

看看香蕉花耶~ 

IMG_9975.JPG

Jijibanana集元果觀光工廠除了賣場、DIY、

各式香蕉介紹與香蕉乾製作流程大公開,

最主要還設有香蕉園生態園區,種植約50多種香蕉讓你大開眼戒,

你吃過的香蕉長什麼樣子,來這一定找的到, 

若找不到去問員工XD

IMG_9976.JPG

IMG_9978.JPG

IMG_9979.JPG

IMG_9980.JPG

來到盡頭處還有個小涼亭,坐在這欣賞翠綠生機盎然的庭園

呼吸新鮮空氣,將園內廣大視野盡收眼底!

IMG_9983.JPG

愛吃香蕉的你/妳有福了,Jijibanana集元果觀光工廠全部商品皆加入香蕉製品,

吃香蕉~逛香蕉園~順便再欣賞小松鼠介紹香蕉的由來,

整趟下來認識到不少香蕉的知識哦~

10月1日開幕咱們就帶全家人一起來新的觀光工廠走走吧!

IMG_9981.JPG

還有~還有~往觀光工廠的路程上,

有一處山蕉歷史文化館,這家與Jijibanana集元果觀光工廠

皆是同一家老闆所有,

文化館一樣有銷售賣場和古代蕉農生製收成工具介紹,

二處相差不遠,可一同計劃前往參觀哦~

 

 

IMG_9985.JPG

 

山蕉歷史文化館 照常營業 免費入館
地址:南投縣集集鎮民生東路70號(保育中心對面)

官方網站:http://jijibanana.com

Jijibanana集元果觀光工廠 預計10月1日 開幕

地址:南投縣集集鎮富山里大坪巷38號

官方網站:http://jijibanana.net

訂購與預約專線:049-2764562

 

你的讚是可人發文的動力,請繼續給可人支持與鼓勵!!

 

 

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可人之家

可人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8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不點
  • 哇,可人的速度飛快~
    還沒開始營業的新景點~
    您已經去踩點囉~
    感覺也是很適合孩子的地方捏~
    為什麼都離我這麼遠啦~
  • wen wen
  • 看來又要引來一波人潮了喔~推
  • 珍珍
  • 挖 又有新景點了 在集集那我更要衝了
    最愛集集線沿途風景了 希望新點再帶動觀光人潮啦
    是說二水香蕉全毀 這麼嚴重啊 哭哭
  • 珍珍好像也很常跑二水厚,對丫~二水的香蕉受損蠻嚴重的,
    這集集的香蕉香Q又甜觀光工廠設在這剛好帶動光觀潮~

    可人之家 於 2016/09/30 17:27 回覆

  • KiKi媽咪
  • 哇~好棒喔!新景點耶!
    看起來很好玩喔!謝謝分享
  • Fish Chen
  • 推薦您~
    下次去中部玩,
    可以到 台中 秋紅谷旁 的 市太郎燒肉市場 用餐哦!

    近期去秋紅谷玩,
    發現了這間餐廳。
    天啊~
    一整個開心!
    份量足又好吃,
    肉品又高檔,
    澳洲穀飼雪花牛耶~
    天然穀物養大的牛耶~
    肉質香甜多汁,
    還有持久不散的回韻~

    哇哦~
    一整個驚豔!!!
    難怪會稱為極致美食主義的最愛,
    超好吃的啦!!!
  • 好的!謝謝您的推薦,有機會可人會去市太郎享美食~

    可人之家 於 2016/09/30 17:19 回覆

  • 熊仔
  • 難怪!我怎覺得這家名字那麼耳熟,原來是跟靠近明新書院的那間山蕉歷史文化館同一個老闆,我在3個月前有趣過山教歷史文化館,但....說真的...那間裡面不大...本想拿出來介紹的...但還真不知怎寫也!?
    這裡就真的大很多,我想逛起來比較有意思吧!
   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它們的果乾也,上次去帶了一些回家吃跟小朋友搶開的!
  • 是不大~就是要搭一些周邊景點順遊成一篇,
    說到果乾我倒是給人家吃了不少,而且還沒買耶,耶害XD
    新景點這裡拜你應該會衝吧?花旗汽旅上面有家碳烤雞腳還不錯哦 ~

    可人之家 於 2016/09/30 22:28 回覆

  • 怪哥
  • 去南部還好吧
  • 怪哥
  • 夜深了祝你好夢連連
  • 蔡頭伯
  • 很棒的景點~感謝好圖文分享~
    來問候好友~午安~
  • 怪哥
  • 原來跑遠遠...哈哈!
  • 溫泉愛好者
  • 這觀光工廠真是孩子大歡樂殿堂
    遊樂區讓孩子失心瘋
    工廠內更是大大讓孩子寓教於樂呢
  • 沈小慧
  • 完蛋!!在看這一篇文章的同時
    我的腦海裏全是小小兵 (大喊~banana) XDDD
  • 說真的我無法想像耶,但我有看到一隻烏鴉飛過去。。。。。

    可人之家 於 2016/10/03 20:44 回覆

  • ★╮Joan lin
  • 又多一個點可以晃~超讚
  • 是啊~有機會來走走~

    可人之家 於 2016/10/03 20:42 回覆

  • 虎嫂愛旅行
  • 新景點都不知道這已經開了新的觀光工廠喔...下回又多個地方可以去囉...謝謝可人
  • 號呆熊的天空
  • 沒想到香蕉也有觀光工廠耶
    我喜歡這類型的景點,好玩又能學到知識
    是個可以去走走的景點~